Friday, April 22, 2005

在墳墓上吹口琴

在墳墓上吹口琴

今天 和朋友討論起了
所謂生活到底是怎嚜一回事
而創作又到底是該取自於哪裡
回歸到最原始
最初的那種純真
他說 他從我們的東西感受到了這點生命力

我想是一種 單純想去作的心情感動著人的心八
就像是
在墳墓上吹口琴
只想吹給奶奶聽的心情


在木箱子裡睡著的你 將兩手交錯放在胸口
靜靜的 默默的睡著
被玻璃覆蓋著的妳
像個洋娃娃般的被仔細安置著
我進不了你的世界

沉默的吶喊 佇立 僵硬的身體 不願離去
凝視 無限的零

想平靜下來腦裡嗡嗡的聲音

不停的下著雨 我想洗淨一切你身上的寧靜
不停的呼喊你 最後一次叫你 看穿你 觸摸你

空氣在你周圍形成一層薄霧 輕輕的將你包住 與我畫清界線
像洋娃娃的你 ...........

喘氣 糾結
哭泣 不解 憤怒 我只是, 想要你再握住我的手,
最後一次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