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6, 2006

偶然與你相遇



很久沒有自己一個人去看電影了,
兩年前的我自己一個人看電影幾乎是家常便飯的事情,
可是時空遷移到台灣之後,
我反而忘了自己曾經很喜歡的嗜好...

我喜歡在電影院裡,獨自一個人,
等著燈光暗下,
心情跟著沈澱到電影的味道和節奏裡,
或許天性使然, 我很容易掉到電影的氣氛和世界裡
黑暗裡的我 更是容易被那一幕幕的燈光,攝影,和音樂被催眠著
但似乎電影總是在冥冥之中,
投射出一些現實的光芒,
和真實的我上演著無言的對話,
一個人看電影時是孤單的, 但卻是充滿各種的期待與快樂的感覺
好像在看完電影之後的我, 又經歷了重生的階段,
變成了另一個我....

在燈光暗下又亮起的那時光遂道裡
我不只是觀者, 也同時是被觀者,
而主角 --就是我自己.


Ps.差點忘了介紹電影 ><

帶著一點奇特無厘頭但又完全扭轉你慣性思考模式的對白,乾淨卻簡潔的影像和夢幻的電音配樂,
我不時的被充滿才華的女主角兼導演從現實與超現實的世界裡,進進出出 ,
在充滿熟悉的那些環境和佈局中, 你以為這不過是在敘述一般人的生活而已, 但導演卻在你被說服的那一煞那, 又把你帶到似乎不太存在於這現實世界的超現實中, ,但當你以為你身處在似夢幻的世界時, 電影中的對白或角色又將你和周遭的人事物牽連上了新的關係..總之
喜歡沒有一定規則或簡單創意的清新小品 就來看看這部me and you and everyone we know ~ !


相關網站
http://movie.starblvd.net/cgi-bin/movie/euccns?/film/2005/MandUandEveryoneWeKnow/MandUandEveryoneWeKnow.html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