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05

凌晨五點半

又是一個睡不著的夜晚
這樣的天數似乎隨著年齡增長
越來越多

回顧這一年回到台灣
我做了些什麼
沒做些什麼
和即將要做什麼

每天的生活
似乎沒什麼變化
卻又有著大變動

過去這一年以來
我更清楚的暸解自己對未來想要的發展
也更清楚的意識到自己的大小缺點 優勢和弱勢

讓心沉澱和平靜下來 一直都是我的必修課題
刻意的無意的, 我似乎沒有太大的進步.
我想我還是不懂得拒絕 ...
拒絕時間的誘惑 ,
拒絕夜晚的迷人
拒絕熱鬧的喧囂聲
拒絕享受孤單的寂寞
拒絕當一個不屬於自己的自己
不停的撞 不停的跑
無止盡的拉扯 與矛盾

我想還不能完全體會 費爾南多說的那種
生活單調的快樂 我還在從大小瑣碎,現實與夢幻,過去與未來的生活螺絲釘中找尋一個我以為重要的東西
其實 我什麼也不用找......

因為我是無 我才能想像我自己是一切.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