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7, 2005

時間的痕跡

他和我說
人如果少了自省的能力
生活就失去了動力
自省
我想是涵蓋著從 對柴米油鹽的瑣碎生活體驗到對未來對過去對現在的抽象思考
從早上睜開眼睛開始
我們是否 意識到 自己的存在 ?
到跨出房門 和家人的互動
到街道上, 公司 和每個人說過的每一句話 每一個動作
我們是否體驗當下?
而不是麻木的過著理所當然的生活
我想 我很努力的想要維持 對生活的一種童真 也許就是希望自己能夠像孩子一樣
抱著真誠的心情 去玩耍 去珍惜 我有的 或沒有的 一切
不是冠冕堂皇
也不是高高在上 的將自己套上 生活專家的頭銜
我只是想
將生活的點點滴滴體驗
用我能夠用的方法
紀錄下來........ 然後繼續的 讓時間遊走在我的身上
留下一些痕跡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