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05

樂團介紹

樂團達達手帕簡單介紹----

我 愛蜜俐
天性機車
愛玩耍
龜毛 又矛盾
但是熱愛音樂
最愛天馬行空
卻也常活在幻想世界裡 不夠實際 幸好愛錢的金牛特質 讓我不至於放盪糜爛到在街頭流浪
總之 愛朋友 也愛陽光 最近不能太愛咖啡 因為咖啡因中毒 .....
愛黑暗也愛看文藝青年的書 漫畫電影通通來
達達手帕的鍵盤手 兼公關一職
專門遞名片和哈啦
和鼓手阿們 是超冷二人組 沒有他我的巴掌就拍不響


團的風格 對我來說 就像是達達主義的拼湊藝術
來自不同背景 不同音樂喜好的我們
拼湊了起來 全靠著一鼓想玩音樂和愛音樂的一種單純心情 而聚在一起
崔崔的一流編曲能力 加上阿們的創意和天生的節奏感 加上我亂彈亂加的鋼琴
雖然離專業還有一段距離
但是我相信我們對音樂的童真心情
是讓我門音樂吸引大家的主要原因ㄓㄧ
當你聽到我門的音樂
你會想起 小時候
回家踩著落葉西西蘇蘇聲音的快樂
也會想起 吃著媽媽買的日本小星星糖果的一種甜甜的感覺
或者像是走在草地上 微風吹著你的臉的舒服感

這是我對團的音樂的感覺
也希望 我門的團 能夠將這份童真 單純自然喜歡音樂的心情 保持下去
 

1 Comments:

Blogger 448Hz said...

haha thanks 金吉利
有你這萬能攝影師~ 才是我們達達的榮耀呢
十部電影的約是八???
那 那 請用二十部mtv拍攝的約來換八
屋哈哈哈哈哈哈
一山還比一山高...........

1:11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