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0, 2005

電影人的毛病














我有著電影人的毛病,
過度的分析, 過度的評論, 過度嚴肅的看待每一部電影.....
寫著沒有人看的懂的電影感想, 電影名詞, psycho- analysis, Freud theory, Feminist or non- feminist, Auteur or non- auteur...
它只不過就是ㄧ部電影,最近的我說.....

不過, 縱使沒有人看的懂,
我想, 我還是寫給自己爽的..........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不一定要文學理論
不一定要文化研究
也不一定要引經據典
順著自己的感覺,去寫出對這部電影的看法
就OK了
我們又不是學者,何必去分解電影中的所有元素後一一解驗再放回去呢?
整體大於部份的總和呀呀呀

對了,去看過希臘首部曲了
很讚喲
MSN很少見到妳啦
多上線多健康
練團加油!!
哈哈

11:42 pm  
Blogger 448Hz said...

哈哈 真是大導的名言阿
小妹我 其實哪懂得什麼精闢的分析呢
止步過就是無聊的想太多 ㄏㄏ

跟著感覺走 就對啦

希臘首部曲讚的呢
想要弄部他早期的電影來看看
應該更是經典八

小妹認為呢 因該是少上線多健康八 電腦的輻射對身體可是不好的咧~~~~
團目前在荒廢中呢
因為團員們參加研習營去了
ㄏㄏ
還承蒙大導多提拔阿

9:15 pm  

Post a Comment

<< Home